選擇一家好的券商對於成功的投資非常重要。無論你是投資新手還是有經驗的老手,一個合適的券商都能夠提供你所需的工具、支持和資源,幫助你達成財務目標。

當你在挑選券商時,有以下關鍵因素是需要你去考慮的,這些因素會直接影響你的投資體驗和結果。

1. 平臺功能與使用體驗

好的券商應該提供一個功能齊全且容易上手的交易平臺。這包括直觀的界面、穩定的交易系統及強大的分析工具。某些券商還會提供手機交易應用程式,讓你隨時隨地進行交易和查看市場動態。此外,平臺的功能是否符合你的需求也很重要,比如是否提供即時數據、技術分析圖表、財務報表分析等。使用體驗好的平臺能讓你更輕鬆地做出明智的投資決策。

2. 客戶服務與支援

在交易過程中遇到問題時,能夠迅速獲得幫助非常重要。因此,選擇一家提供優質客戶服務的券商至關重要。你應該考察券商的客服支援方式,有專屬營業員即時提供服務,這對於新手投資者來說尤其有幫助。

3. 安全性與信譽

選擇券商時,安全性和信譽是不容忽視的考量因素。你應該選擇那些受到嚴格監管的券商,確保你的資金和個人資料安全。查閱券商的背景和歷史,了解他們是否曾有過重大糾紛或違規行為,這可以幫助你評估該券商的可靠性。此外,查看其他投資者的評價和反饋,這可以讓你更直觀地了解該券商的市場口碑。

4. 交易費用

不同的券商收取的手續費可能會有很大差異,這會影響到你的總收益。因此,了解並比較各家券商的費用結構是非常重要的。

而目前,新光證券就是少數具備上述特點的優質券商之一。這裡有幾個理由為什麼新光證券是你值得信賴的選擇:

底下整理出相關訊息給大家參考:

【2024】ai晶片股票-廣達 》2024新光證券開戶遙距申

新光證券開戶優惠大揭密!手續費超殺,好禮送不停!

手續費最低1折,零股最低1元

想開始投資理財,卻不知道從何下手嗎?選擇一家合適的券商,是成功投資的第一步。新光證券一直以來都以優惠的手續費和多樣化的服務深受投資人喜愛。現在就讓我們一起來看看,新光證券為新開戶的投資人準備了哪些超值好康吧!

【2024】ai晶片股票-廣達 》2024新光證券開戶遙距申

新光證券開戶優惠亮點

新光證券手續費最低1折,零股最低1元

  • 手續費超殺: 新光證券經常推出超低手續費的優惠活動,讓您能以最優惠的價格進行交易。
  • 開戶禮大方: 新開戶的客戶可獲得高額的手續費抵用金,其中包括2000元用於證券交易及1000元用於期貨交易。證券$2000抵用金約等於交易量500萬元免手續費。整股/零股手續費皆可全額折抵。讓您的投資成本更低。
  • 下單加碼禮人人有獎 :在開戶次月底前下單,還可獲得7-11、LINE Points、屈臣氏等購物金的好禮
  • 多家交割銀行優惠,最高每月30次跨轉免手續費

新光證券定期定額手續費幾乎不用錢

不論是新戶還是舊戶,只要成功扣款一筆定期定額,便可獲得500元的手續費抵用金,這項優惠每年可重複使用。此外,若父母為未成年子女開設證券戶,子女的定期定額優惠可與父母帳戶共同折抵,增加了家庭投資的靈活性

想要了解更多新光證券的優惠資訊,請前往新光證券官網查詢: 新光證券官網

【2024】ai晶片股票-廣達 》2024新光證券開戶遙距申

強大的交易平臺

新光證券擁有功能齊全且易於使用的交易平臺,包括即時數據、技術分析圖表和財務報表分析等工具,讓投資者能夠輕鬆地進行交易和分析。

優質的客戶服務

新光證券除了有專業的客服團隊,另特別為每位客戶設置專屬營業員,無論投資者遇到任何問題,都能迅速獲得幫助。

安全與信譽保證

新光證券秉持穩健、誠信的經營理念,建構嚴密的風險控管及資訊安全系統,長期在市場上擁有良好的口碑及經營績效,為投資人提供專業可靠的理財服務。
 

NEW定期定額智慧選,熱門ETF輕鬆存

新光證券獨家研發定期定額智慧選新功能,投資人透過簡單步驟就能利用關鍵數據,如近期熱賣、殖利率、年均股息、含息年化報酬率等,從多元存股標的中篩選出適合自己的ETF或個股,輕鬆開啟投資第一步。精選定期定額熱門存股標的,1,000元即可開始存股,輕鬆投資無負擔。

【2024】ai晶片股票-廣達 》2024新光證券開戶遙距申

【2024】ai晶片股票-廣達 》2024新光證券開戶遙距申

【2024】ai晶片股票-廣達 》2024新光證券開戶遙距申

【2024】ai晶片股票-廣達 》2024新光證券開戶遙距申

新光證券更有著傑出的線上出借股票的功能,提供投資者更多的獲利來源:

什麼是線上出借股票?

線上出借股票,簡單來說,就是投資者將持有的股票出借給其他有需求的投資者或機構,並從中獲取利息收入。借入方通常是需要這些股票來進行做空操作的投資者或對沖基金。出借股票的投資者仍然保留股票的所有權,並可以在約定期限內隨時取回股票。

線上出借股票的運作原理

線上出借股票的運作方式相對簡單。當你決定出借股票時,可以通過你的券商平臺選擇參加股票出借計劃。你的股票會被暫時出借給其他投資者,這些借入方會為此支付一定的利息。出借期間,你仍然擁有這些股票的分紅權,但可能會失去投票權。此外,這些股票仍然是你的資產,並在市場上正常波動。

線上出借股票的優勢

  1. 額外收入:通過線上出借股票,投資者可以在不出售股票的情況下獲取額外的利息收入,這對於那些長期持有股票的投資者來說是一個很好的收益增強策略。

  2. 靈活性:你可以根據市場狀況或個人需求,靈活決定是否參與股票出借計劃。許多平臺允許隨時取消出借,以確保你的資金靈活性。

  3. 風險較低:與其他衍生品或高風險投資策略相比,出借股票的風險相對較低。因為你仍然擁有這些股票,且借入方通常需要提供擔保,以確保你出借的股票在借出期間的安全。

新光證券股票出借功能,活化資產賺現金

新光證券推出了「雙向借券」功能,讓投資者可以靈活運用手上的股票資產,把股票借出賺取利息,能夠活化閒置的股票資產。

出借股票像是租屋,把股票租給他人,對方付租金,如此一來不用把股票賣掉,就能獲得一筆資金,股票還可繼續享有配息,讓你能靈活應用手中資產,不再擔心資金綁死了。

透過 App 到客戶專區即可申請線上出借股票,不用再花時間致電客服或現場排隊處理囉!

【2024】ai晶片股票-廣達 》2024新光證券開戶遙距申

【2024】ai晶片股票-廣達 》2024新光證券開戶遙距申

新光證券為投資人提供了多樣化的優惠方案,讓您能以低廉的成本開始投資。

還有各項深受用戶喜愛的線上服務,為投資人提供簡便的理財平臺。

如果您正在尋找一家手續費低廉、服務優質的券商,新光證券絕對是您的不二選擇。

 

2024國泰定期定額線上開戶

在投資的世界裡,選擇正確的證券商無疑是至關重要的決策之一。無論你是剛踏入投資領域的新手,還是已經在市場中耕耘多年的老手,正確的證券商將成為你投資之路上的得力夥伴。這個選擇不僅僅影響你的交易體驗,還將直接關係到你是否能夠順利達成財務目標。2024臺新定期定額試算月退

選擇合適的證券商可以幫助你大幅降低交易成本,讓你把更多的資金投入到實際的投資中去。不同的證券商收費結構各異,有些可能提供零傭金交易,而另一些則可能收取高額費用。通過仔細比較和選擇,你可以選擇一個既能滿足你的需求,又能幫助你節省成本的證券商,這對於長期投資者來說尤為重要。

其次,證券商的平臺功能和客戶服務質量將直接影響你的投資效率和體驗。功能齊全且易於使用的平臺可以幫助你快速分析市場動向,做出明智的投資決策。而當你在交易中遇到問題時,能夠及時獲得專業的客戶支持將幫助你避免不必要的損失。選擇一家以客戶為中心、服務優質的證券商,能讓你的投資旅程更加順利和成功。3130一零四2024存股推薦dcard

安全性與信譽是選擇證券商時必須重視的因素。一家值得信賴的證券商將確保你的資金和個人資料安全,並為你提供穩定的交易環境。選擇那些經過嚴格監管、擁有良好市場口碑的證券商,可以讓你在投資過程中更加安心。2024瑞士信貸證券定期定額手續費計算

選擇正確的證券商是成功投資的關鍵一步。透過仔細考量交易費用、平臺功能、客戶服務和安全性等多方面因素,你將能夠找到最適合自己的證券商,為你的投資之路奠定堅實的基礎。現在就採取行動,選擇一個能夠真正支持你的證券商,讓你的財務目標不再遙不可及。5519隆大2024存股推薦dcard

若寺平村是位深藏閨閣七百年的秀美女子,纖纖的身量敵不得風霜欺凌,則九峰山就好比鐵骨錚錚的護花壯漢,奇崛突兀,筋骨崚嶒,其九峰禪寺曾擁有過殿宇兩百多間、僧侶兩千余眾的輝煌,名震彼時江浙。傍其山而得其佑,寺保平安,寺平村的芳名,恰恰地透著這番兩情相依的繾綣呢! 山不在高,有仙則名。相傳,葛洪煉丹于斯,得道成仙;達摩圓寂在此,懸棺絕壁。南齊徐伯珍講學九峰,授徒千人;東晉陶淵明隱居山麓,采菊東籬。元代畫魁黃公望鐘情這一方山水,其精心描繪的《九峰雪霽圖》,現就珍藏在中國國家博物館,以供萬代觀瞻。集雁蕩之奇、桂林之秀、廬山之峻、華山之險于一身的九峰山,高士名流足跡遍布,佳話傳奇千載流吟,能不深深地影響當地人文? 在金華,在婺城,在九峰山陰的湯溪鎮,寺平村無疑就是這種人文凝結出的靈秀圖符。踏入寺平村,你便踏進了一塊風水寶地,門前碧水澄瑩,屋后青山列岫,整個村子氤氳在水汽山嵐之中,宛若仙境。 寺平村以水光瀲滟的一彎月塘為向心,屋宇儼然的明清古建依北斗七星的格局排列,那可是七星伴月的天象,落入了這爿水豐草茂的沃土。寺平人會言之鑿鑿地告訴你,當年牛郎織女鵲橋相會,織女為表達她對愛情的堅貞,摘北斗七星之勺舀月起誓,可惜牛郎遭到王母娘娘的驚擾,失手將那盛著月牙的北斗七星跌落人間,于是便有了美麗如畫的寺平村。 寺平村的婺式古建,飛檐翹角,街巷勾連,九曲回環,較之于一般的民居,高大巍峨,氣勢恢宏。其始建于明,鼎盛于清。連綿的七百多個春花秋月里,世事更迭,風云變幻,天災人禍中,有多少名勝古跡遭到了毀壞甚至毀滅,可是寺平村卻毫發無損、容顏依舊,這難道不是一個奇跡?細究起來,這既蒙釋風道骨儒精神的九峰山庇佑,更得益于姑篾后裔敬畏天道的人文風習、崇義尚理的人文精神! 最搶眼球的是寺平古建上的那些磚雕,那是刻刀下流淌出的詩句,石磚上綻放開的花朵。栩栩如生的百鳥朝鳳,是祥瑞的祈望;活靈活現的鯉躍龍門,是進取的心愿。二龍戲珠,如意與翔龍完美融合,寓意豐贍;吉祥花草,寫實和寫意巧妙搭配,鮮活生動。雀立梅花,寓意喜上眉梢;鹿駐竹下,取譬祈食俸祿……尤其“九獅戲球”的大型磚雕,集浮雕、圓雕、透雕于一身,九只獅子神態各異、姿勢不一、大小不同、位置迥然,既威風凜凜,又憨態可掬;而其爪下的繡球雜于碩大的花朵之中,渾然天成,妙趣橫生。整個雕刻纖毫畢現,充分顯示出古代工匠高超的雕刻技藝和天然的審美素養,令人嘆為觀止。神話傳說和戲曲人物也是寺平村磚雕藝術的一大特色,方寸之間,人物、樓臺、花草、樹木、山石應有盡有,層次分明而錯落有致,其生動活潑的神態、表情、動作、姿勢,惟妙惟肖,逼真傳神,讓人難禁欲聞其聲、欲辨其心、欲察其情的向往。難怪中外建筑專家大贊寺平村的磚雕藝術為“華夏一絕”呢,它將婺派建筑獨特的風格和高超的技藝,表現得淋漓盡致,令人扼腕! 金華著名的建筑設計專家洪鐵城先生自豪地介紹說,寺平村婺派建筑有異于徽派建筑的獨特之處,在于它的磚雕是生坯雕刻燒制而成,不像徽派是熟坯雕刻,故而工藝、工序上要求更加精細嚴格。而且徽式建筑的門臉兒多采用門罩式風格,把磚雕、石雕、木雕雜糅一起,常有拼湊之感;而寺平村的婺派建筑,則運用牌樓風格架構門壁,其規模恢宏,渾然一體,以其別樣的壯觀,給人十分震撼的視覺效果…… 能不對寺平村刮目相看? 與這些巧奪天工的磚雕媲美的,是寺平村古建群廳堂里那些千姿百態的木雕。在其順堂、立本堂、崇德堂、崇厚堂、敦睦堂、百順堂和五間花軒,額枋、梁架、梁托、斗拱、柁墩、雀替、撐拱、檐條、欄板、窗欞、欄桿上,隨處可見古色古香的木雕,具象的人物、飛禽、走獸和抽象的云紋、水紋、回紋,構成了歲月的凝眸、時光的吟唱,是風習的瞬間凝固、人文的千載輪轉。雕梁繪心愿,畫棟譜詩篇,瞧那一方梁托上別具匠心的造型:龍角、鳳喙、魚尾雜糅一體,踏著如意,繚繞著祥云,左右兩只抽象的大胖魚頭相向對接,其構思大膽新穎,意趣盎然,把龍鳳呈祥、魚躍龍門、吉祥如意、連年有余的寓意總括其中,令人拊掌叫絕。忽聯想到“立本堂”里的一副楹聯:“創業維艱祖若父備嘗辛苦,守成不易子而孫慎勿驕奢。”寺平人就是這樣,他們把祈愿與勸誡密切關聯,讓裝飾符號升華成情深意長的文化圖騰,以供代代敬畏,生生不息。 請不要納悶!寺平人一定會告訴你,他們這份榮耀的繁華,是一位名叫銀娘的美麗女子蔭佑的。銀娘少時滿頭癩瘡,輕生投井獲救后,頭上的癩瘡卻奇跡般好了,出落得越來越美麗,明成化年間被選秀入宮,做了明憲宗的妃子并以德獲寵,寺平村因此披承皇恩,歷免賦徭,由此得以繁榮。“娘娘井”和“五間花軒”便是明證! 這倒是很耐人尋味的故事呢,是東方的“丑小鴨變成白天鵝”,又如同今天的“星光大道”,給寺平村披上了一層幽遠的歷史輕紗,與九峰山煙嵐、姑篾溪水霧,渾成一派舊光陰與新歲月的交融,觸人遐思——無論中外古今,追求幸福美好生活的愿望,永是人類歷史波浪式前進和螺旋式上升的偉大動力,自始至終,亙古不變,任誰也無法阻擋! >>>更多美文:心情隨筆

有些憂傷的文案說說 1、這一生,我何其有幸才遇見了你。 2、世界就是這樣,有人歡喜有人愁,有人開心有人難過,你不能保證自己會拿到什么樣的劇本,你只能保證自己能把這個劇本演下去。 3、從哭著控訴,到笑著對待,到頭來,不過是一場隨遇而安。 4、有暗戀的人真好,起碼心情不好的時候,只是遇見他,就覺得生活充滿了好運。 5、我覺得他就像一顆天上的星星,雖然離我有點遙遠,可是我每一次,只要看到他在那里發光,我就覺得好溫暖呀。 6、我們終此一生,就是要擺脫他人的期待,找到真正的自己。 7、世界太大還是遇見你,世界太小還是丟了你。 8、如果我的生命可以化成光,我會毫不猶豫地燃燒自己,為你們照亮這最漫長的寒夜。 9、這個世界,要么就是被別人踩在腳下,要么就是踩著別人登上頂峰! 10、跌宕歌詞,縱橫書卷,不與遣年華。 11、給歲月以文明,給時光以生命。 12、說來奇怪,對于大多數事情無法堅持的我,在某些事情上卻固執得很。 13、幸福在哪里暫且不說,痛苦卻是隨時可以感受得到。 14、所有人都有了新的生活,只有你抱著回憶。 15、我來到世上,乃是光,但凡信我的,不住在黑暗里。 16、也不是非你不可,只是對別人再多的好感,也構不成心跳。 17、吾用一生,寫一首詩,盲目尋添,只找一字,直至此刻,詩成一字,早已銘心。 18、我的心里有座銅雀樓,里面住著我的言小喬。 19、當你覺得自己又丑又窮,一無是處時,別絕望,至少你的判斷是對的。 20、如果有一天,你發現你喜歡我,能不能告訴我,讓我知道,自己并不是一廂情愿! 21、太容易動感情的人,都會將自己的感情埋得很深。 22、我懷念過去的云,潔凈,沒有一絲瑕疵,過去的天,藍凈,不受絲毫玷污,夾雜著有暖風浮過的季節。我懷念過去單純的自己,那個淘氣鬼和那時的自己。 23、桃花,只為情動之人生長,為殤情之人綻放。 24、哪天若要死了,遺憾這事沒干,那事沒干,還不如自吹這事干成了,自嘲那事干砸了。 25、你的過去我來不及參與,你的未來我奉陪到底。 26、我對自己的要求很低:我活在世上,無非想要明白些道理,遇見些有趣的事。倘能如我愿,我的一生就算成功。 27、不管你心里藏著什么秘密,我只想告訴你,你守你的秘密,我會好好守著你。 28、我哪里是失敗了幾千次,我只是找出了幾千種不能成功地獲得愛情的方法罷了! 29、對花對酒,落梅成愁,十里長亭水悠悠。 30、天空太倉皇,沒有停駐的渴望。雨滴不小不大,趕走遠行的人家。誰來叮囑和守護我的倔強,我沒有停留,只想快走,離開紛擾和煩憂。夢太遠太近都無所謂,也無所畏。 人生感悟文案說說 1、孤獨其實是她的安全氣囊,越是危險時越要啟動著膨脹起來把她護住,還能逞強地把她拍回現實里來。 2、自從我們分離 這永遠的期限就碎裂無界。 3、往事洪流是你的罪,你的孽,你的對方,你的假想敵。 4、如同孤立在星系之外徘徊的某顆小行星,發酵出讓人疏遠的氣息,因而遠遠地待在璀璨的星光之外,被耀眼的光芒遮擋,灰暗地存在著。 5、看見如同看不見。不知不覺。做一個宛如毫不知情般的知情人。 6、我們都是溫溫的水,既不是沸水,有沒有扎人的嚴寒。 7、男孩所有的特權都是為了保護他喜歡的那個女孩。若不是為此,這些特權都會淪為惡人的品性。 8、你說,是一扇里面都是寶貝卻緊閉著的門沒有希望,還是一扇敞開卻早已被你搬空的門,沒有希望呢? 9、也許我腦子里真的有座電影院,只放往事。沒有人可以做我的觀眾,哪怕你參演過。 10、能被帶走的 都不是你的命中注定。 11、你后來遺失的玫瑰 也許是未來 她書頁間埋藏的永恒。 12、你感覺時間越過越快,是因為人越老,每秒時間所占的生命份額就越來越少。 13、我一直認為人與人之間關系簡單,就像二進制的算法,非一即零,有即上位,無即歸本。即便人與人之間再過不同,但追其根本也只能如此。愛便進,不愛便歸零。沒有折中的方式。 14、人與人之間,若不是惺惺相惜的好感,便也只剩機關算盡的攻擊了。 15、兩個人再溫暖,也不會疊加到七十四度。 16、人與人之遠 無法消解。以我的視野觀點 無法替她作出一個能讓我心安的解釋。因為 我們彼此都不是彼此。 17、人生如菜,便是要他人嘗的。要好看,要好味,要他人嘗了你的甜咸苦辣之后便明白甜咸苦辣,要他人知道你的辛酸過往之后同樣心酸。 18、總有一日我們都要跳脫開我們的出生,與浮世對比出我們的定義。 19、世上很多事都不是公式,不能代入同一個變量,就得同一個結果。 20、你看著他們洶涌輕蔑的往你的方向奔走,你就會忍不住否定自己的背叛,你就會審問自己。親愛的, 我為什么要疑惑。 21、人們習慣用名字標記他們記不住的事物。 22、倘若天工造物與人間悲喜一同被我放在心中天平 這世間萬物定穩妥地勝了晦暗人潮。 23、原來人所說的每一句 也許絕望 卻都帶著略微的希冀 可過去我們終究未能把握。 24、許多事,許多時候,都無人知道原因。只有人看到結局。 25、人們不應以傷害來索取需求,如果不滿或者存有希望,應該直白地說出來。 26、貓似女人般愛慕虛榮向善,打罵無法俘虜,但寵愛卻可以讓她種情一生。 27、在能感受到時間流逝的時候,多做一點什么。 28、如果有一天,你記起這條街,記起我,請一定要來找我。請你在我的門前敲擊我的幸福,然后等待我應聲而來。 29、我是不是到現在才突然發現,我走了那么遠,原是為了漂泊。但事實上只是發現那些遠離我身后的,對我有多么重要。 30、我只是想,也許我們只有弄丟一個好人,才能弄明白,世界上有那么多好的人。 生活現實的文案說說 1、使自己平凡的生,卻能偉大的死。在母親一人的陣痛中墜地,卻能在千萬人的哀慟中辭世。 2、我們只有繼續與軟弱為敵,才能用強大的內心中走出更好的路。 3、有時候覺得感情這件事也有某種微妙的守恒定律,跟一些人錙銖必較,翻過一面兒,卻在另一些人面前永遠不計得失。 4、青春就是這樣:用大把時間彷徨,卻在一瞬間成長。 5、我們不能永遠年輕,也不能永遠熱淚盈眶,卻依舊對一個更好的世界懷有鄉愁。 6、失戀其實是一場競速賽,看誰能在短時間內變得更好。戀愛讓自己的世界變小,失戀了就要把原本應有的世界找回來。 7、心像不系之舟,一會兒這頭,一會兒那頭,卻怎么也蕩不出,你淺笑的明眸。 8、我高估了想象這兩個字的力量,以為自己知道想要的是什么,可看來我更本就不了解自己。 9、重要的不是渴望做什么,而是知道自己能做什么。 10、明明緣分就在面前,卻偏生遇到有一種失之毫厘,叫作為時已晚。 11、我的城市已經變成了一片廢墟,它甚至都已經不愿意進入我的夢里了。我想給過去的歲月蓋一面旗幟獻一束花,卻發現它連塊墓碑都沒有。 12、很多事,自己相信就好 好像看透人性,并非什么樂事。 13、一段感情走遠了,那就讓它走吧,過了一段時間,也許你還能大方地祝她幸福,這應該是你的成長,因為失戀過,才真正讓你懂得如何用心去珍愛一個人。 14、如果宇宙有心跳,那么它的心跳取決于聽它心跳的人。 15、人在現實崩壞的時候,常常想往回憶里逃。 16、沒人能真正插手你的人生,與其在意他人的背離與不善,不如經營自己的尊嚴和美好。 17、別想著說自己如果改變了自己身上某些方面,不愛你的人會愛上你,別做夢了,如果原來的你他都不愛,更何況變了以后的你。 18、希望命運善待所有孤勇前行的人,包括她,包括你我。 19、心向遠方,不懼路長。 20、無限的可能性存在于等待的過程中。 21、相聚之日的鏡頭一個個閃過,有那么一刻,我覺得互相依靠生活的每個畫面,都可以不斷重復過上一萬年。 22、時光的匆匆過客,我是一個追尋者,望不到時間盡頭,追不上光陰白駒,唯有清風與明月依舊。你匆匆而過,我苦苦追尋,停不下的腳步,停不了的追逐,你終究遠去,我一如當初。 23、想把自己變得更好證明給你看,等我真的變好的那一天,才發現你的想法已經不重要了。 24、愛不是要找對的人,而是對的自己。 25、每個發呆的盡頭都有一段未完成的暗戀。 26、無聊是有必要的,一個人無聊時所做的一切便可決定這個人和其他人的不同。 27、如果生命有漩渦,那是在教你堅強。這時候如果你把時間和精力都給了抱怨,那你就錯過了成長和蛻變的機會。 28、因為只是朋友,所以連關心,都怕成為打擾。因為只是朋友,所以連對你好,都怕是另有企圖。 29、你沒來時,我努力生長,只為見你一面;你到來時,我笑臉相迎,只為讓你高興;你離開時,我放棄一切,只為追上你的腳步。 30、當你放下戒備,真心想要對一個人好的時候,你就成了瞎子,世上最好的愛情莫過于,你不好,沒事,反正我瞎。 >>>更多美文:說說文案

友誼地久天長的文案 1、友情,像一滴水;滴在左手中化成思念,流進右手里化成無盡的牽掛。不因你是誰,只因你是我的朋友。 2、好朋友簡簡單單,好情誼清清爽爽,好緣份久久長長。 3、不要靠饋贈來獲得一個朋友。你須貢獻你摯情的愛,學習怎樣用正當的方法來贏得一個人的心。 4、讓生命的書頁,永遠記住點然過心靈的溫暖陽光。 5、我們有三種朋友:愛我們的,對我們不感興趣的,還有恨我們的。 6、最長的友誼最能給人以歡樂。更何況還有這么一句至理名言:“在一起共過很多患難的人,其友誼才稱得上牢不可破。 7、助人為樂的人確實有。不過只有毫無嫉妒之心能衷心祝愿你幸福的人,才堪稱真正的朋友。 8、朋友像一頂遮陽帽子,讓我在太陽這種強能源的暴曬下,只要借助它一下,就可以沐浴在陽光下數小時而不被曬傷。 9、真正的友誼是不摻雜任何雜質,沒有價錢可講的。朋友需要的時候不請自來,朋友有難的時候奮不顧身。 10、友誼地久天長,友誼萬歲,朋友,有你,我的生活才活得這么多姿多彩! 11、女人的心思,就跟爾麻痹一樣,永遠都不知道長啥樣。 12、人生得一知已足矣,斯世當以同懷視之。真正的兄弟情義能夠鼓舞人,喚醒他內心沉睡著的力量和潛藏著的才能。 13、好朋友們絕不會擁有相同的性格,只是他們最能理解彼此的不同之處。 14、破裂的友誼雖然能恢復,但卻再也達不到親密無間的程度了。 15、有些友情好象牙齒一樣,失去了就永遠沒有了。 16、真摯的友誼,不會因時間的阻隔而沖淡。昔日的承諾,也不會因漫長的歲月而改變。 17、親愛的閨蜜,和你瘋起來真的什么都不顧了。不顧形象,不顧別人的眼光。但也只有和你在一起的我,才可以這樣勇敢,這樣瘋狂。 18、求知己于朋友易,求知己于妻妾難,求知己于君臣則尤難之難。 19、朋友是夢相互惦念,朋友是金永遠燦爛;朋友是緣一世相牽,朋友是路越走越走寬;朋友是福吉祥無邊。 20、與你同行,回想起我們曾擁有過的共同理想;與你分手,憧憬著我們重逢時的狂歡。 21、除了一個真心的朋友之外,沒有一樣藥劑是可以通心的。 22、茫茫人海,雖然是擦肩而過,那也是一種緣份,讓我們彼此珍惜這份友情,到天長地久,地遠蒼穹! 23、友情雖無黃金般燦爛鉑金般稀有,卻有白銀般純凈;雖無大海般澎湃長江般連綿,卻有小溪般細膩。 24、在智慧提供給整個人生的一切幸福之中,以獲得友誼為最重要。 25、友誼就是一朵朵迎雪而立的梅花,綻放開來,溫暖著你我的心田。 26、我們好到會經常被人說有同性戀,其實我們會經常吵架,卻總是厚著臉皮磨回來。 27、夢,總不夠漫長可我們需要夢想。情,總讓人受傷可我們還念念不忘。雨,下得再漂亮可我們還喜歡陽光。你,雖不在我身旁可我從未將你遺忘。 28、你是藍天我是云,沒有你我就不能飛翔,你是烏云我是閃電,沒有你我就不能發光。朋友,請珍惜! 29、在我們的生活里,曾經有多少個陌生的生命,只是迎面錯過,甚至連對望一眼的機會都沒有。 30、人生路上何須惆悵,天涯海角總有知音。把握機會珍惜緣份,祝愿我們友誼長存。 精選友誼短句霸氣文案 1、愛情像一場戲,你是友情客串,我卻傾情演出。 2、我們是朋友,還可以問候。 3、友情都存在吃醋,更別說愛情了。 4、你不說,我不說,就是沒話說。 5、經得起大風大浪的友情才最鐵。 6、眾生皆苦,你是苦上苦。 7、別憂傷的太早,你只是經歷的太少。 8、原來畢業是用來考研愛情和友情的。 9、朋友,不是嘴上說,而是心里有。 10、朋友一生一起走,誰先變胖誰是狗。 11、朋友不怕真壞,就怕假好。 12、走一條爛路滿身淤泥。 13、長大以后才會發現交的每個朋友都是別有用心。 14、友情這東西,一旦玩真的,比愛情還刻骨銘心。 15、請客是因為你是我的好朋友,不是因為我有錢。 16、愿你此生盡興,赤誠善良。 17、好朋友不在乎性別,真感情不輸給時間。 18、我們是朋友嗎,說話這么隨便。 19、長長的路我們慢慢地走。 20、先是朋友再是妹,最后變成小寶貝。 21、做個明白人,分得出友情,拎得清愛情。 22、希望你是真的快樂,而不是假開心。 23、相信我友誼比愛情更長存。 24、時間就是不斷篩選朋友的過程。 25、時間下手毫無分寸也沒有輕重之分。 26、朋友事上見,狗友嘴上嗨。 27、不吵不鬧放任自如是我的特性。 28、為之付出真心的朋友才有抱怨的資格。 29、愿多年后老友角色依舊。 30、愛一個爛人滿身傷痕。 贊美友誼的文案 1、友誼永遠是一個甜柔的責任,從來不是一種機會。 2、友誼是你在最失落時寬厚的肩膀。 3、真誠的,十分理智的友誼是人生的無價之寶。你能否對你的朋友守信不渝,永遠做一個無愧于他的人,這就是你的靈魂、性格、心理以至于道德的最好的考驗。 4、朋友如醇酒,味濃而易醉;朋友如花香。芬芳而淡雅;朋友是秋天的雨,細膩又滿懷詩意;朋友是十二月的梅,純潔又傲然挺立。朋友不是書,它比書更絢麗;朋友不是歌,它比歌更動聽;朋友應該是詩——有詩的飄逸;朋友應該是夢——有夢的美麗;朋友更應該是那意味深長的散文,寫過昨天又期待未來。 5、朋友是常常想起,是把關懷放在心里,把關注盛在眼底;朋友是相伴走過一段又一段的人生,攜手共度一個又一個黃昏;朋友是想起時平添喜悅,憶及時更多溫柔。 6、友誼是一片照射在冬日的陽光,使貧病交迫的人感到人間的溫暖;友誼是一泓出現在沙漠里的泉水,使瀕臨絕境的人重新看到生活的希望;友誼是一首飄蕩在夜空的歌謠,使孤苦無依的人獲得心靈的慰藉。 7、朋友本不該有那么重要,朋友又的確那么重要。生命里或許可以沒有感動、沒有勝利……沒有其他的東西,但不能沒有的是朋友。 8、友誼是一種溫靜與沉著的愛,為理智所引導,習慣所結成,從長久的認識與共同的契合而產生,沒有嫉妒,也沒有恐懼。 9、朋友是可以一起打著傘在雨中漫步;是可以一起騎了車在路上飛馳;是可以沉溺于美術館、博物館;是可以徘徊書店、書廊;朋友是有悲傷一起哭,有歡樂一起笑,有好書一起讀,有好歌一起聽……友情的真摯永遠比不上真金。真金能賣友情不能。友情,就好比一條簡單的線。無論你在什么地方,發生什么事情,它都會是把你從沼澤里拉出來,也會是一條牽引你走向未來的線。這線,是堅固的,除非是你親自剪斷它。別人的剪刀是剪不斷的。 10、友誼是一陣溫馨的風,把潮濕的心撫暖。 11、好詞好句友誼是寒夜里的一盞燈,燃著熱情的火焰。 12、傷感的句子真正的友情,是一株成長緩慢的植物。 >>>更多美文:文案短句

光陰荏苒,最近幾年伴隨著年齡的增長,我開始無數次的思考著自己的夢想,幻想著自己以后的模樣,憧憬著未來的生活。在經歷了18年的風風雨雨之后,我也早已從那個懵懂無知的小男孩轉變成了一個知曉世理的大青年。 你想要成為一個什么樣的人,在不同的年齡段我有不同的想法。 9歲,小學三年級,我被天文所吸引,當時的夢想就是天文學家,但最終覺得它是那么的枯燥無味,虛無縹緲,并且與我們的生活毫無關聯,于是果斷的選擇了屏棄。 12歲,我迷戀上了賽車,有事沒事的就愛在電視上看賽車比賽,我幻想著有朝一日能像電視里的他們那樣成為一個出色的賽車手盡情瀟灑地漂移。然而,在我多次騎自行車險些釀成車禍對車產生了恐懼感之后,我不得放棄這個夢想。 14歲,在網吧喜歡上了游戲,那時的自己瘋狂地苦練游戲槍法,期待著某一天能夠成為職業選手,可是在我玩了一年確輸給了一個只玩了一個月的新手之后,我知道自己在這方面毫無天賦,只能忍痛割愛,選擇放棄。 15歲,無意之間在網上了解到了上海中學一個奪得IMO滿分的學霸瘋狂學習數學的事跡后,我也受其影響,刻苦鉆研,希望在不久的將來也能在數學競賽中拿獎。但無奈我的智商有限,幾次數學考試全班墊底,效果不盡人意,最終成為了東施效顰。于是,我不在浪費時間,浪費生命,直接放棄。 16歲,我同時擁有了三個夢想,作家,程序員,軍人。但不久之后,軍人的夢想在高中的軍訓后就破滅了,我知道就算自己的學習成績突飛猛漲,文化分數線勉強達標,可自己的身體吃得消,扛得住嗎?答案是否定地,于是我不得不選擇放棄。 現在18歲的我,早已沒有了當初的那些雄心壯志,因為長大后的我已經明白那些所謂的遠大理想只不過是自己天真的妄想。 想想從前,自己在做每一件事情之前都有一個完美的規劃,幻想著能有一個欣然的結果。然而,時至今日,我發現我把自己的未來想象得過于美好,原本以為伸手就可以得到的東西在此刻看起來是那么的遙不可及,就像是天邊那些漂浮的美麗的白云,想盡千方百計也只可眼觀,不能用手去觸及。此時的我想起了自己的異想天開,覺得是那么的荒唐可笑。那些發財致富,功成名就,永遠也不可能實現的幻想終將成為過去,如今的我已經看開一切,打算做一個最真實的自己。 我曾告訴自己,要有恒心,有毅力,在追求夢想的路上不管遇到再大的暴風雨,都要咬緊牙關,堅強地挺過去,要知道堅持不一定會成功,但不堅持一定不會成功。然而,在困難這個攔路虎面前,我從來都是怯懦不前的,說好的不會淺嘗輒止到最后還是演變成了半途而廢。雖然從某種方面來說,善于放棄未嘗不是一件好事,但是一味的放棄那就是自己軟弱無能,所要我要審時度勢,做好每一個讓自己不后悔的決定。 我知道我自己很有可能實現不了那些所謂的理想,但我還是要努力,以后的我不僅要做一個嘴上的巨人,更要做一個行動上的巨人,不要讓計劃趕不上變化,不要讓惰性戰勝理性,不能像以前那般做一個連自己都看不起的社會上最底層的庸人,別人看不起無所謂,關鍵是要自己問心無愧,讓自己滿意。 事實上,我知道我在茫茫人群只不過是滄海一粟,世界上多一個我,少一個我都無所謂,地球沒了我也照樣會轉。也許在未來的某一天,我會實現那不切實際的理想,也許在某一天我會功成名就,也許在某一天我會出人頭地。但這一切,我都不在乎,我只希望未來的我不要一貧如洗,我只希望能用自己的雙手去努力做好自己所喜歡的事,我只希望自己不要一味的放棄,該堅持的還是要堅持。 你想要成為一個什么樣的人?我想要做一個讓自己看得起的人,我想要做一個平凡而不平庸的普通人。 >>>更多美文:抒情散文

AA1415RR154WDEOJC


【2024】量子運算概念股精選-雙鴻ai概念股精選台灣-英業達
台股ai-研華 》2024市場上最低的手續費證券開戶優惠台股ai-凌華 》2024傑出證券開戶推薦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66jnzu 的頭像
    g66jnzu

    彭鈺婷的評價心得

    g66jnz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